close

快過年了,
早上跑銀行換新鈔。
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從今天才開始換ㄟ!
還好我沒有早去換。

去銀行時,
小孩不知不覺和保全先生玩起躲貓貓來了。
其實小孩害羞,
不敢看保全先生,
可是又很好奇想看人家。
她躲在告示牌後面偷看,
告示牌可以擋住她看人的視線,
可是擋不住她的身體,
好像喬巴會做的事。
保全先生也有發現小孩在看他,
也跟小孩玩了一下,
我邊等銀行小姐幫我換鈔,
邊在旁邊偷笑。

下午拿盆子破掉的迷迭香去換新盆子,
小孩騎三輪車去,
很堅持要把車牽到人家園子裡去。
等待的時候帶小孩去買麵包,
小孩也想帶她的車子去。
感覺她在遛狗…
要回家時,
她又搞不定自己想要怎麼提麵包,
歡到躺在人家園子地上哭。
我要提盆栽還要牽小孩的三輪車,
實在沒辦法,
就先把三輪車推出去外面。
幸好有位工作人員,
小孩對她還算蠻熟的,
她也有個跟我小孩差不多大的兒子,
幫我把小孩抱出來。
出來後,
小孩坐上她的車,
一下就不哭了。
把東西放回家裡,
就去全聯買晚餐要用的肉。

買完回家,
小孩還是歡了一下,
不想坐腳踏車。

回家洗澡後,
進房間準備擦乳液穿衣服,
小孩就跑到窗邊。
我本來以為她要跑給我追,
不要穿衣服,
沒想到她是在那邊尿尿…
我只能說,
幸好她不會在她睡覺的地方尿。

晚上吃很簡樸,
就通心麵加雞肉,
然後淋一點點醬油。
蔬菜呢,
因為早上和中午的泥都有吃完,
所以應該有夠吧!
而且晚餐後還有吃半顆甜柿。

晚上跟爸爸說話的時候,
總是在爸爸忙的時候拼命叫爸爸,
爸爸能專心一點跟她說話的時候不講話。
小孩昨天問阿媽:
「阿媽我幾歲?兩歲」
完全自問自答。
今天也問她爸爸她幾歲,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