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孩的早餐很敷衍,
吃一個甜甜圈、半個甜柿和一個布丁,
就是早餐。

然後在家裡混很久,
去公園玩了半小時左右,
就回家休息了。
今天在公園看到一對龍鳳胎,
不過男生比女生重了兩公斤,
乍看還以為他們兩個差一歲。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龍鳳胎?
因為我在旁邊聽到這對父母和另一個爸爸在聊天的…
(好無聊的媽媽)

今天天氣很好,
有出太陽,
小孩動一下就流汗了。
所以我就讓她幫我洗一樓外面,
就是她幫我拿水管沖水,
我拿刷子刷。
她當然玩得很高興啊!
順便說一下,
午餐就更敷衍了,
一個甜甜圈就打發了。

洗完地當然就是洗澡,
洗完澡去找朋友推荐的優格店面在哪?
星期日沒開似乎也不意外。
回家吃了兩片孔雀餅乾,
小孩覺得把餅乾壓碎比吃掉好玩…

晚上回阿公阿媽家吃飯,
也沒吃比較多啊?
不過小孩幫阿伯拿筷子去水槽放,
得到阿伯賞她海苔一片,
這是訓練小孩做事的好方法…冏

晚上沒和爸爸視訊,
只有講電話,
因為爸爸跑去逛街了~
再過幾天爸爸就回來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