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投票日,
想想我很久沒投票了,
就帶著小孩去。

領票時,
小孩看到選務人員拿我的印章去蓋,
她說她也要蓋印章。

後來小孩引起一點小騷動,
因為蓋票的地方不能有別人進去,
但是小孩要跟著我,
被選務人員拉著,
就哭了一下。

投完票去公園玩,
才發現今天真熱啊!
小孩玩到流汗了。
不過昨天下雨,
有幾座溜滑梯有水不能溜。
後來有個阿公用自己的鞋子把水掃掉,
小孩看著他的動作一會兒,
然後就脫鞋子。
因為她常脫鞋子玩,
所以我以為她只是脫鞋,
沒想到她竟然學著那阿公的動作掃水,
那阿公看著也笑了!

回家看到鄰居哥哥們在中庭玩,
也跟著玩了一下。
後來在我家門前玩土,
三個小孩玩的很融洽。
不過我還要幫小孩洗澡,
洗完澡要出門,
就先回家了。

高速公路上有點小塞車,
不過也沒塞多久。

今天回阿祖家超活潑,
吃個飯也阿祖阿祖叫不停,
阿祖蠻高興的。
也覺得小孩很會講話,
話很多…orz

回家路上,
小孩就沒睡覺了,
和我聊天。 

回阿公阿媽家,
比較早就吃飯了。
因為堂哥堂姐好像有感冒症狀,
阿媽很擔心傳染,
想把三個小孩隔離。

和爸爸視訊,
給爸爸看新衣服很漂亮。
爸爸感冒好像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