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買米豆,
大概是最後一次買米豆了吧?
因為除了煮給小孩吃之外,
我也不知道其他用法了。
不過小孩不吃泥之後,
早餐要吃什麼呢?
只是就算現在有吃泥,
有時候也被我弄太稀,
變得像精力湯了。

小孩早餐沒乖乖吃泥,
被我餓到下午才吃,
不過午休前有吃兩片餅乾啦。

下午原本阿公要幫忙開車去定保的,
不過沒約到時間就改明天了。
和小孩胡搞了門前的花草一下,
就到公園玩了。 

有一陣子沒騎家裡的三輪車,
不過今天看小孩騎,
她好像會騎了,
會踩踏板前進和後退。
讓她坐三輪車到公園玩,
我還是有推她,
不過她知道用力踩就會動。
在公園她就一直在「馴車」,
拉著、推著車子前進後退,
左轉右轉。
有在一個坑洞摔到,
嘴巴裡面流血,
不過哭一下就繼續玩。

晚餐吃超簡單炒飯和雞湯,
炒飯就只有蛋和洋蔥,
而雞湯的薑放太多,
對小孩來說可能有點辣。

小孩晚上吃很多,
吃完我給她的一碗飯,
又吃了葡萄和布丁。
上樓和阿公講講話之後,
又說她要吃飯,
因為還有剩大概半碗飯,
就讓她再吃一點,
她吃了一半。
這時爸爸打電話來說他回家了,
想和小孩講話。

爸爸尾牙有押到獎呢!
小孩也學會講「爸爸中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