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賴床,
因為小孩昨天晚上在哭,
說她怕她的床…orz

到大潤發買了一些零食和水果,
也知道拿了東西之後,
要拿給阿姨付錢。
在結帳的時候,
小孩也會幫忙把東西拿到傳送帶上。
今天有乖,
坐在推車裡不會吵著要下來。
不過看到葡萄很心急想吃,
把保鮮膜挖了個洞,
拿了一顆葡萄出來。
還好已經結完帳,
只是被結帳小姐看到小孩挖洞,
有被偷笑一下。

下午先整理一些衣服,
然後去買饅頭和包子,
再去全聯買洗碗精。
買完一輪後,
照例要去公園報到,
不過今天變冷了,
風很大。

在公園玩的時候,
被一對姐妹嚇到了,
這對姐妹年紀都比我家小孩大。
姐姐是和我家小孩坐翹翹板時,
搖很大力,
嚇到我家小孩。
妹妹則是想要摸我家小孩,
可是太用力,
也嚇到我家小孩。
而且這個妹妹看到我家小孩,
就會跑過來要弄她一下,
是這麼喜歡我家小孩嗎?
後來我家小孩看到她們都會閃開,
慶幸的是那對姐妹的媽媽有在場,
也會幫忙擋住那妹妹的動作。

晚餐吃包子和饅頭,
餐後吃梅粉芭樂。
小孩在等我幫她把芭樂切小塊時,
指著芭樂說:「芭樂髒髒了」,
哈哈,
我跟她說那是調味。
今天吃的東西很少,
真煩惱。

這幾天都會乖乖收玩具,
收的時候還會唱巧虎的歌,
穿、脫鞋子也是。

今天和爸爸講話的時候,
爸爸比較忙,
還一邊辦公、和同事講話。
小孩一直叫爸爸、爸爸,
很大聲,
應該爸爸的同事都聽到了吧…

今日打掃進度,
三間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