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幫家裡餐桌穿衣服,
早上到宜得利和B & Q去逛。
沒有找到喜歡的桌巾,
倒是買了浴室用的架子。

下午我生理痛得厲害,
讓小孩草草吃了食物泥,
就買個麵包給小孩吃,
送她到阿媽家玩,
我回家休息。 

今天晚餐還算順利,
只是一直和哥哥玩,
我家小孩一直拿手機給哥哥看…
她想分哥哥看她常看的影片。

回家還吃了個布丁,
吃布丁前我跟小孩說,
有吃完飯才有布丁吃。
她一直跟我說,
不要吃飯飯!

和爸爸講話時,
一直表演捏泥巴。
和阿媽講話時,
一直唱「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今天是熱愛表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