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復建最後一天,
人比平常多。

去接小孩時,
阿公阿媽要回鄉下去,
我也帶小孩去了,
因為那邊可以讓小孩挖土玩。

不過小孩挖一下下,
注意力就被別的東西吸走了。
有葉子上的瓢蟲、
採蕃茄的阿公、
房子裡的玩具鴨、
澆水的阿公……
大約十一點半就回家了,
小孩差不多該午休了。

下午吃完飯,
就帶小孩去安平樹屋玩。
小孩去年有去過,
我因為沒帶身份證,
要花錢買票,
就沒進去了。

今天很糗的是,
本來要幫小孩拍照的,
結果要用的時候才發現相機太久沒用,
沒電了。
只好再用手機拍照了。

在樹屋時,
小孩不理我,
就自己沿著水溝蓋一直走,
我趁機躲起來。
等她終於發現我不見了,
她大叫「妹妹的媽媽ㄋㄟ?」
「跑去哪裡了?」
然後來找我…XD

去樹屋之前,
我們有先去吃豆花,
這次吃茂記黑豆花。
除了豆花,
小孩還吃了人家附贈的黑豆,
也不知道她咬不咬得動?

今天風很大,
很冷。
可是還有太陽,
只是晒不暖。

晚餐有比較專心吃,
不過我好像份量有裝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