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把小孩託給阿公阿媽,
我去做復建。

做完接小孩後,
想去申辦育嬰補貼,
不過找不到停車位,
就繞去借小說「飢餓遊戲」的第三集。
這部小說真的很好看耶!
我借的時候只借第一、二集,
不能一次看完真的會有一種心懸在半空的感覺。

回程讓小孩在公園玩,
剛好公園旁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也出來玩。
有熱情的小哥哥牽著我家小孩的手,
要帶她去玩;
看她要爬上搖搖馬,
還會幫她一把。
不過這樣的熱情還是有點嚇到我家小孩,
看到我走近,
就馬上說要媽媽抱抱了。

一回家讓小孩午休,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知道小說結局,
只是閱讀速度沒那麼快。

下午吃完午餐,
去全聯採買、
再去買麵包後,
又跑去公園玩了。
小孩看到別的哥哥拿著廣告DM捲成的棒子在玩,
很有興趣,
也注意到別人鞋子會發亮了。
小孩看到一個阿公,
踩完滑步機,
開始繞公園散步,
說「阿公出發了」。
這時期講話真是超可愛的!

今天晚餐,
又來「沒吃完、沒巧虎」戲碼,
希望明天小孩會記得…

和爸爸講完話要道別的時候,
學會了拋飛吻XD,
爸爸應該快要融化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