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去上班,
所以沒和小孩玩。

早上小孩吃完食物泥後,
我們就去借還漫畫,
回家的時候去買個三明治,
小孩吃了半個。

早上我和小孩講話,
教她說「我是XX」。
我說「我是媽媽」,
然後教她說「我是陳XX」,
她說「我是陳…媽媽」。
笑死我了,
我馬上打電話跟我媽媽說。

小孩午餐吃不多,
吃了一半的食物泥,
吃了幾口乾麵,
她就跑走了。

然後在樓下玩了一下,
就幫小孩洗澡,
反正下雨不能出去玩。

早上只下毛毛雨的,
到下午雨就變大了!
本來還想再去還漫畫的,
結果只能等爸爸回家,
把車開回家的時候再去。

下午只騎機車出門去買麵包,
現在麵包對小孩的吸引力非凡,
只要說吃麵包,
她就會馬上奔來!

買完麵包回家,
我煮飯、蒸蛋當晚餐,
小孩先吃片土司墊肚子。
小孩看一下DVD,
我也燙好青菜了。

我們的晚餐就這樣解決了。
爸爸和同事聚餐,
小孩睡著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