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就要出門,
所以早餐吃的有點趕。
不過小孩吃得完一個漢堡喔!

十點帶小孩看牙醫,
她本來還不想進去的,
因為她怕看醫生。 
不過裡面有一整排玩具區,
小孩玩到忘我。

等醫生阿姨幫她檢查牙齒的時候,
哭哭,
嘴巴張的可大了,
一下子就把氟塗好了。

看完牙齒,
又繼續玩玩具,
表哥去看小兒科。
我們玩完玩具才去舅媽家附近吃午餐。

午餐時,
小孩把我的附餐飲料--冬瓜檸檬喝光光,
不過她沒吃什麼就是了。 

然後到舅媽家稍事休息,
小孩都不睡,
一直玩。
我就自己睡,
辛苦舅媽幫我看著小孩。

小孩現在可以講的話很長,
我叫她去和舅媽說「請幫我打開」,
她複誦一次,
就可以跑去找舅媽說。

等我午睡起來,
我們跑去逛街。
逛完舅媽剛好去接表哥下課!

出門玩整天都沒睡,
不過上車一下子就睡囉! 

回到阿公阿媽家吃飯,
小孩有乖乖吃飯,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