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孩小孩還是有叫阿媽起床,
陪她玩。

吃完早餐玩一下,
媽媽說要和我換機車,
她的機車留給我,
把我的機車騎回高雄。

同樣都是100c.c.的車,
我媽的車就比較好騎,
而且前面的空間比較大,
比較好放兒童椅。

問好機車怎麼使用,
我就載著小孩去逛逛,
去借還漫畫。
小孩也很喜歡坐機車,
一直說要坐阿媽車車。

下午小孩吃完午餐,
我媽媽也差不多準備要回家了。
她出發後,
我帶著小孩騎機車,
去大賣場買安全帽!
要買那麼小的小孩戴的,
還真難找,
都有蒼蠅戴龍眼殼的感覺。
後來還是買了一頂。

然後去公園玩,
小孩現在在公園玩的新招,
是脫鞋子,
光腳玩。
如果經過不平整、
會刺到腳的地方,
她就會叫我抱她過去,
反正就不要穿鞋。

晚餐吃媽媽幫我們準備的咖哩……等,
反正就是一些剩菜吃完。
小孩很捧場,
吃的很多喔!
吃了一碗飯,
還吃四分之一個麵包、
四分之一個木瓜。

和爸爸講完話,
就睡覺了。
不過她有一點點耍賴的撒嬌。
她先是躺著,
我抱她親她,
她說「媽媽親你!」
(「我」和「你」她還搞不清楚) 
我說對,
然後再親她。
她就坐起來,
伸手給我說,
「牽!」
然後我們就手牽手啦!
原來她說的是「媽媽牽我」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