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應該和昨天併在一起寫就好的,
因為沒有出去哪裡玩。

早上也去公園溜滑梯,
下午也有去溜滑梯,
都坐三輪車去。

早上去門前的公園,
遇到的都是爸爸帶小孩出來玩的ㄟ!
大家都規定星期日是爸爸帶小孩日嗎?
而且都是小男生,
真巧。

小孩今天終於坐比較久的盪秋千了,
不會坐一下下就自己跳下來。

有個小我家小孩兩個月的小男生,
偷打我家小孩,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小孩被打也沒什麼反應,
還好那個男生被他爸爸帶開。

下午的溜滑梯,
有兩個小男生要牽我家小孩的手ㄟ!
不過我家小孩很有主見,
才不要被牽走,
後來她就把兩個哥哥的手都甩開。

其中一個小哥哥要回家時,
還很大聲跟我家小孩說再見,
還叫她要再來玩! 

另外有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也一直跟著我家小孩走。
今天是我家小孩人氣破錶日!

補充:
小孩打開我的筆電,
看到桌面她的照片,
她說
「找到妹妹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