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無限台南車隊去吃微笑虎山
在仁德糖廠、十鼓文化村附近,
應該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吃早餐的時候,
我終於有空拿起報紙瞄一眼了!
因為小孩可以自己吃幾口,
我不用整餐都在看著小孩。

餐後,
小孩跑到外面去撿石頭玩好久,
還被阿姨拍照,
說小孩好可愛!
我有請對方把照片寄給我,
呵呵~

然後回家整理一下,
出發和好久沒回高雄的胡橘吃飯。

本來想把小孩先交給我媽媽再去吃的,
不過時間來不及了,
就還是帶去吃。
還好有潔西和潔西的iPhone在,
hold得住我家小孩。
可是小孩沒吃幾口,
應該是早上吃很飽,
為了讓她乖乖坐汽座,
我又塞了兩口麵包給她吧!
午餐是吃巴木茶房

這次大家的聊天,
我終於能參與到一些了!
好感動的一天!
之前都讓大家看我餵小孩吃飯的背影…

吃完午餐,
又轉戰爵士冰城
已經有好幾次胡橘回高雄,
大家是直接約這邊吃鹹酥雞的!
不過這次是吃完午餐直接過來,
大家還吃得下ㄟ!
真是太神奇了!
大家的胃果然沒有極限…(蝸牛說的)

不過我沒吃到,
因為要陪小孩去溜滑梯,
後來發現我忘記帶尿布,
又走很遠去買。
自己走就算了,
還要抱著小孩,
真累…

後來潔西搭我們便車回家,
小孩在車上睡覺的時候,
說了句夢話「妹妹自己!」
最近真的很愛說自己怎樣怎樣的,
什麼都要自己來就對了!

到阿公阿媽家吃飯時,
阿公阿媽已經在餐桌那邊處理哥哥姐姐們的晚餐,
我家小孩在客廳看一下,
就說要上去玩玩具了。
玩到七點下樓吃飯,
阿公阿媽還以為我們很晚才來。
其實我們已經到一下下了呢!

因為中午沒吃什麼,
晚上有把飯吃光光,
還吃了半根香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