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有菜了,
沒辦法弄小孩的食物泥,
就跑去伊莉的店吃早餐,
離買菜的地方近,
吃完剛好去買!

我們大約九點到,
坐在一樓的大圓桌。
反正伊莉好像就是要和別人併桌吧?
我們是無所謂,
只是剛好坐在冷氣風口,
小孩穿著外套吃早餐。

沙拉有好多種水果,
小孩吃得很過癮。
也喝兩口巧克力牛奶,
似乎不很喜歡。
主餐我選起司玉米可麗餅,
除了脆脆的可麗餅,
小孩一直挖裡面的玉米吃。
我們兩個share一份。

小孩現在可以自己吃一點了,
我把水果剪小塊在她的碗裡,
讓她自己吃,
我就可以先吃一些,
再看她的狀況要不要我幫忙。

我們吃完大概十點,
去買菜時有突發狀況,
老闆說菜要下午才會到,
我先買一包菜應付中午的食物泥,
下午再來補貨。

然後就到大潤發,
本來想買絞肉和栗子,
來做漢堡肉和栗子雞的。
不過到了大潤發突然發懶,
又買不到已經處理好的栗子,
就空手回家。

中午趁小孩在睡覺,
到全聯買水果和一些食材,
準備晚餐用。

中午食物泥吃完,
我趁小孩自己吃麵的時候整理廚房。
告一段落看她還沒吃完,
就餵她吃。

差不多吃完,
我們就去買菜了。
買好菜,
把我一些線開掉的褲子、衣服拿去補。
回家遇到鄰居哥哥,
玩一下下就回家煮飯,
然後就又去公園玩。

回家飯有吃的比較多一點點,
還吃了四分之一個木瓜。
因為中午睡比較少,
晚上就早了一點點(十分鐘)睡覺。

補充:
小孩現在已經到了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時期,
常常說「妹妹自己弄(餵、掛、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