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突然發懶,
不想弄小孩的食物泥,
就直接去和無限車隊吃早餐。

不過在聯絡的時候,
我的手機一直出現狀況,
撥出都聽不到撥號音,
接聽也會有吱吱聲,
聽不到聲音。
花了一會工夫才知道,
今天吃摩斯漢堡。

小孩大概吃了四分之三個漢堡,
飲料和剩下的漢堡是我的。

吃完早餐去麗嬰房看鞋,
然後請朋友幫忙買,
會有比較大的折扣。

挑完鞋子回家混一下,
就出發回高雄了。

今天小孩在車上都沒睡覺,
而快到達我阿媽家的時候,
我們在一個十字路口差點被撞。

我們要直行,
而對向車道的車開很快要左轉。
在我緊急煞車的那一刻,
我只想到幸好小孩坐在汽座上,
而且是我這邊被撞…

我的手機的失常依舊,
沒辦法聯絡,
如果真的出車禍,
會不會沒辦法通知家人呢?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到這種問題,
如果哪天我出什麼事,
在那當下小孩怎麼辦?

然後在阿媽家吃吃喝喝,
休息了一下,
就和小孩舅媽、小孩的表哥、我爸爸,
出發往大統新世紀,
爸爸是去幫我們hold住小孩,
讓我們能好好逛街的!

這一趟逛街,
小孩吃了三個小麵包,
晚餐都不用吃了。

我看上一件白色羊毛外套,
不過打完折還是很貴。
而且白色不實穿,
尤其是小孩現在手髒髒會自動往我身上抹…
只是,
穿起來真的顯瘦又高貴啊!
再考慮再考慮。

有幫小孩買件長外套,
打完折才五百塊呢!
真開心!

回程小孩只睡了一下下,
大概是她鼻塞不舒服吧!

小孩晚餐只喝了湯,
吃兩塊豆腐,
就真的沒吃什麼了。

今天爸爸跑出去唱歌,
就沒和爸爸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