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還漫畫,
回程約十點半,
經過遠百時,
看到已經很多人排隊等候入場了!
真的是「衝」週年慶啊!

回家整理一下,
出去公園玩。
在沒有帶手機的情況下,
我還能抓對回家的時間,
真是神乎其技!
(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然後就開車往高雄,
見識另一個戰場--漢神巨蛋週年慶!

我們大概十二點半到漢神巨蛋的,
停車場已經是滿滿滿的,
這時候應該是漢神巨蛋營業一個半小時。
八樓的卡友中心已經一堆人在排隊換來店禮,
還有很多人抽號碼牌在等兌換禮券或點數。
看到這種盛大場面,
真是恍如隔世啊!
距離上一次我加入這種戰局,
是不是十幾年前了呢?

這次推著推車殺入重圍(?),
其實沒這麼嚴重,
因為差不多是讓小孩坐在推車上,
吃吐司等舅媽血拼,
媽媽我只買了雙運動鞋就結束今天的戰局。

然後去看一下小孩的衣服,
有幫小孩看到一件羽絨外套,
折扣後$1900,
剛好小孩現在能穿。
不過,
這價錢比我的外套還貴啊!
實在是有點買不下去…
不過晚上跟小孩的爸爸說,
他說可以買ㄟ~

然後在逛的時候,
小孩在推車上站起來,
而我推著推車要轉彎,
小孩就被我甩尾摔到了。
撞到後腦勺很大一聲,
哭的好慘喔!

下午吃小義大利,
雙人分享餐。
還不錯吃呢!
不過小孩吃吐司、
喝濃湯就幾乎飽了。
(都是舅媽特地買來防止小孩暴動的)
小孩再吃一點餐前麵包,
就開始趴趴走了!
而且一直要自己喝湯,
弄得衣服都是湯…

我們吃完都快五點了,
然後就去接表哥放學。
五點半才回家。

回家後也不很餓,
煎了幾片鬆餅,
切一些水果,
就是小孩的一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