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又參加了無限台南的早餐團,
奇美咖啡館的早餐。 

早餐一份150,
然後有員工價,
打九折。

大概從九點吃到十點,
然後要去開車的時候,
小孩胡亂走,
散步了一下。
回家順路去還DVD,
還順路去玩了溜滑梯。

下午吃完午餐,
想去幫小孩買新鞋。
不過好像新款還沒出,
也只好在店裡玩一下,
小孩甘願才能全身而退。

接著就去阿公阿媽家吃飯了,
騎腳踏車去,
把小孩放那邊,
再回家開車去載柚子。
100斤的柚子,
比我還重呢!

我順便幫阿媽把柚子拿去鄰居家,
拿出門口的時候,
剛好阿公帶著我家小孩走回來。
小孩看到我就要叫我抱抱,
可是那時候我要拿柚子,
就沒有抱她。
阿公帶她先回家,
她哭得好傷心啊!
XD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姑姑一家人來了,
她們覺得小孩有長大的感覺呢!
開心!

補充:
小孩除了唱哥哥爸爸真偉大,
還唱哥哥姐姐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