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平常的一天喔!
早餐吃完,
在家裡玩一下,
就去公園散步,
以彌補前幾天都沒有玩到。 
玩一玩回家洗澡睡午覺,
剛剛好~

下午吃完食物泥,
小孩又陪我到達波太太吃麵。
吃完麵,
我們到B&Q買了些東西。
回家路上看到公園,
又去玩了一下,
只有我們在玩喔!

晚上不想煮飯,
跑去買炒飯當晚餐。

這兩天小孩吃飯蠻乖的,
中午的麵她自己吃了半碗喔!
小孩又長大了一點啊!

插曲:
中午有人按門鈴,
是找隔壁的。
後來小孩起床時間到,
我去抱她的時候,
她跟我說:
「怕怕!電話!」
(指著門外的門鈴對講機)
她會跟我說故事了耶!

然後要下樓梯的時候,
我抱著她站起來,
她有點重心不穩往前傾。
在我說出嚇我一跳之類的話前,
她說:
「嚇死我」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