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一早起床,
就說了正確的「不倒翁」,
不是說「倒倒翁」了ㄟ!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
她說要看「小ㄋㄜ\哥哥」,
其實是小樂哥哥啦!

早上去買水果,
買完回家看看故事書,
就準備午休了。

下午沒有打算煮飯,
就覺得很空閒。
不過還是讓小孩看一下巧虎,
我把被她撕壞的書頁貼回去,
再換一下尿布什麼的,
就打電話訂便當!

先去還漫畫再去拿便當,
時間剛剛好。
接著還是要玩溜滑梯,
就到便當店附近的公園玩,
就是有很多松鼠的那個公園。

可是騎車回家時,
小孩一整個扭動。
我都已經把她背著了,
她還能掙脫出背巾。
我家女兒真是胡迪尼的接班人啊!
後來還是把她裝在背巾裡,
不過我還是要騰出左手來抱著她,
她才比較安份!
可是!
她一直掐我的手臂啦!
用指甲ㄟ,
好痛!

今天吃便當小孩有比較乖吃完,
不過我好像也弄得比較少一點。
附贈的湯小孩一碗喝光光,
我一滴都沒喝到~

開始研究連假要不要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