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有鬆餅吃,
因為昨天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弄鬆餅糊。

吃完早餐看時間還不到十點,
就騎腳踏車到漫畫書店去,
看魚看貓看阿姨。 
借完書又到家裡附近看魚,
然後才回家休息。

下午去附近超市採買晚餐要吃的東西,
豬肉、魚肉和洋蔥。
買完讓小孩坐電動車(沒投錢)過過癮,
還去童裝店玩玩具、看書。

回家備餐的時候,
小孩吵著要我抱,
如果我一手抱著她、
一手拿鍋鏟的話,
她會說「妹妹弄!」
冏…

後來受不了,
就讓巧虎陪她了。

今天吃炒飯。

晚餐弄好就出門玩,
今天晚了半小時出門。
玩完回家,
想說吃完飯再洗澡好了,
就很早吃完了。 

上樓準備休息時,
我跟小孩說,
媽媽想哭哭,
抱媽媽一下好不好?
她就撲過來給我抱了,
不過我還是哭哭…

唉…
荷爾蒙影響的情緒低落,
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