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買菜、
繳手機費用、
還有拿送洗床單。

這些事做完呢,
就悠閒地在路邊看魚!
看完剛好回家休息。

下午去加油、
全聯買料理酒、
然後去達波太太看魚。
不過常站櫃檯的阿姨不在,
是廚房阿姨看家,
小孩有點怕生。
不過跟她說阿姨抱她看魚,
她就給抱…一下下。
剛進門時,
她一直叫我抱,
我蹲下時,
她一直往我身上爬,
好好笑啊!

看完魚回家準備晚餐,
把漢堡肉煎熟、
煮好醬汁、
米放下去煮,
也差不多好了。
青菜的話,
就等玩回家再燙就好了。
這時候也才五點,
今天的動作快得嚇人…

到公園玩溜滑梯時,
有被一個哥哥惡意撞了一下。
我知道小孩從溜滑梯往上爬不對,
可是我有注意有沒有人要從上往下溜,
有的話,
我有做好把小孩抱開、
不妨礙正常玩法的準備。
不過那個小孩有看到我家小孩,
還是往下溜,
還故意撞她。
那個小孩的媽媽有看到,
有教訓他了。
我家小孩也沒哭,
應該撞的不痛,
就是有點嚇到。
她就跟我說坐車車,
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只玩了半小時。

想想時間還早,
就騎腳踏車遛遛。
小孩今天發現月亮了!
一直抬頭看月亮,
有時候被房子遮住、
有時候又出現,
她也找的很樂。
這種感覺有點浪漫,
也有點淒涼…
一切是荷爾蒙的影響~

回家燙好青菜就帶小孩去洗澡。
洗澡時,
一個光溜溜的小孩跟我說借過,
然後擠到我的背後與牆壁之間,
扶著我的肩膀,
然後說「搖屁股搖屁股」,
就用屁股在牆壁上搖來搖去…
好爆笑啊!
雖然在我背後我看不到,
可是我還是感覺得到她的動作的!

不過在和她爸爸視訊時,
她坐在我胸口,
對我使出剪刀腳。
這樣就算了,
沒什麼不舒服的。
不過她不知道興奮什麼,
突然拿起她的水杯,
一直敲我的額頭!
超痛的…
我就叫小孩跟我說對不起,
她會說了,
說「阿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