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直接出門吃早餐,
就去最近的拍拍手。
店裡的阿姨們都認識我家小孩了吧…

吃完去拿米豆,
然後回家換尿布就準備出發往高雄了。

在車上的時候,
Lydia大美女打電話來說要聚聚,
當然好囉!

往高雄的車程,
小孩精神很好,
結果只睡了半小時吧!

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Lydia又打電話來說改天…

停好車我也才知道,
原來我弟妹有要往台南,
可以來找我玩,
我就不用到高雄了。

在她們家用餐完,
就陪著她們又往回走,
到她們要拜拜的地方去。

不過剛開車不久,
我就發現我過敏了!
先是眼睛開始有點癢,
然後一直打噴嚏,
接著眼睛就腫了。
還好沒有更嚴重…

到了廟裡,
我就在車上睡覺,
生理期來也不能進去啊!
眼睛也慢慢消腫。

那邊玩一下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小孩又睡了一下,
大概也只有半小時。

今天吃飯比較乖一下,
然後她好像會唱「火車快飛」了,
「娃娃兵」也會唱比較多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