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過完了ㄟ…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因為鬧鐘時間改動,
沒有調回來…
迷迷糊糊中看手機時間,
什麼!
快要九點了?
趕快跳了起來,
然後發現,
小紅來了…

一直聽說棉條很好用,
又遇到寶雅特價,
就去買回來用用看了!
心得分享?
應該是沒這回事吧!

下午小孩想要自己倒水,
結果把我剛裝好的一壺兩公升的水弄翻。
生理期的人總是比較激動一點,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小孩,
就把她丟給巧虎,
我自己收拾善後冷靜。

然後出門逛逛,
四點半把小孩放在阿公阿媽家,
我回家騎腳踏車再去。

好像在阿公阿媽家吃飯不乖已經成常態了吧?
我想,
這是在家吃飯的時候,
我會拿手機給她玩,
在阿公阿媽家沒有的關係。
不過今天拿了一個聲光陀螺給小孩玩。
一直玩的好好的,
不過當我把陀螺組起來,
她說怕怕然後就嚇哭了!
哈哈~
不過她會唱「兩隻老虎」,
就一句!

好不容易吃完飯,
小孩就迫不及待想要回家。
不過坐上腳踏車出了門,
她就說要「逛逛」。

又去找狗、看狗,
然後和狗狗主人聊天。
我和小孩說,
「阿姨抱狗,我抱妳ㄟ!」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