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去買香蕉,
回程先去和達波太太的店和兩位阿姨打招呼,
看到文成二街有兩椿車禍,
警察就兩地奔走。
有一椿車禍還有救護車出動,
似乎很嚴重。

和阿姨打完招呼,
就跑去溜滑梯,
然後回家休息。

下午騎機車去買尿布,
可是小孩不合作,
在回程路上動來動去,
最後變成她面對我,
跨坐在我身上,
我用左手抱住她右手騎車…
看起來,
現在要出門最安全是腳踏車了!

回家把尿布放著,
去買晚餐要煮的配菜--蘑菇。
其實應該是要金針菇的,
可是我想說好像常常吃醬油味的,
換個口味好了,
就變成蘑菇咖哩醬佐漢堡肉。

超市買完蘑菇,
跑去阿公阿媽家玩一下,
五點多趕緊回家煮晚餐,
再出門到公園玩。
不過到公園玩的時候,
伯母、阿媽她們相約要去附近吃晚餐,
我們因為煮好了,
就沒去了。

為什麼我這幾天都有煮飯呢?
因為沒錢不能買外食…
哈哈!

晚餐的咖哩醬用S&B的咖哩塊,
好鹹哪!

小孩不知道什麼時候學會了「王老先生有塊地」這首歌的一句:
伊呀伊呀喲~
還蠻常聽到她唱這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