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吃錯藥了,
看網路小說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早上的時間差不多就把小孩交給巧虎帶,
下午有經過中午的午休,
精神比較好。

意識到自己煮飯好像比較省錢,
家裡還有肉,
就去買了些配菜,
一半的肉煮了一道「豚汁」,
另一半的肉則等小孩睡覺後,
做成「洋蔥醬豬肉」先醃著,
明天煮。

差不多是五點把飯、肉、菜都煮好,
我也只準備一肉一菜而已,
弄好之後,
再帶小孩出門玩。

今天買完麵包再去公園的時候,
巧遇阿公阿媽和堂哥堂姐,
阿公阿媽帶他們回家,
先繞到公園玩了!

我家小孩看到他們很開心,
跟著堂哥跑來跑去,
也和阿公玩得吱吱叫。


9/27
早上去還了小說,
小孩還是在那邊東跑西跑很開心。

然後去皮膚科,
看我手上的濕疹。
小孩學會說「掛號」,
哈哈~

我的午餐、晚餐就是昨天剩的豚汁,
中午有加麵,
晚上沒有。
不過中午煮麵的時候,
把麵煮焦了一點點…

下午去大潤發逛了一下,
買漢堡肉的材料,
預備做「和風金針菇醬漢堡肉」。
不過沒看到麵包粉,
後來還是去全聯買。

回家先準備晚餐,
把米放進電鍋煮,
再煮昨天已經預備好的肉、
再燙青菜,
然後就可以出門去公園玩了!

晚上等小孩睡覺,
就準備做漢堡肉。

後來發現我洋蔥切太大塊了,
哈哈!

味道會如何呢?
還是等煮了之後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