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寫,
今天補記。

早上沒弄食物泥給小孩吃,
想要直接出門吃早餐時,
車子發不動了!
急call公公請他幫忙確認原因,
然後跟他借車。

騎機車去開車,
開車回家把汽座搬到借來的車上,
這段路,
小孩是自己坐後座,
沒有汽車座椅的!
她動來動去,
還想爬到前座!

在我搬汽車座椅時,
無限車隊的遞衣夫人打電話通知她們的早餐地點,
剛好我們可以去吃。
不過大概是快要十點才吃早餐吧!

車子換電池就好了,
我們吃完早餐,
先去公公家,
把小孩寄放在那邊,
我開車回家把汽座歸位,
再開車去接小孩,
騎摩托車回家。
感覺好複雜…

中午開車回高雄,
因為下午要去坐鴨子船! 

吃午餐的時候,
吃一小塊明蝦過敏,
嘴巴好癢!
原來我已經變成不能吃蝦的體質了?
不,
好像只有明蝦…

小孩因為太晚吃早餐了,
午餐沒吃什麼。

出發往孔廟搭鴨子船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車子會抖!
好不容易開到目的地要停車時,
有熄火一下下,
嚇壞我了。

坐鴨子船時,
小孩一直要動來動去,
她沒辦法安靜坐好…

坐完鴨子船,
車子還是有一樣的狀況,
只好去修車了。

原來是漏電,
技師還指給我看有冒火花的地方喔!
花了四千多塊,
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還有輪胎問題,
這個就回家再說就可以了。

晚上,
小孩吃飯就超乖的,
乖乖坐好,
一下就把飯吃完了。
真的有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