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把家裡的盆栽整理一番,
多了一個長槽盆,
還有三株會垂的植物。

長槽盆種原來的馬櫻丹,
放一樓。
三株長長會垂的植物是:
百萬顆心、長春藤、球蘭(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
就種在馬櫻丹原來的盆子,
放在四樓陽台。

還把來我家最久的一株馬櫻丹做修剪,
我之前都沒有好好修剪過。
今天把一些枯枝都剪掉,
剩下綠色的葉子,
看起來比較生意盎然。
還有迷迭香、九層塔,
也都整理一下,
放到一樓。

下午去郵局寄包裹,
有童書商在擺攤。
我和小孩在那邊玩人家的教具,
玩了一個小時左右。
教具還蠻好玩的呢!
而且小孩也不是很排斥銷售人員,
有和阿姨一起玩。

然後就到要去阿公阿媽家的時間了。
第一次騎機車讓小孩站在機車前面,
一開始小孩就直接腳打開,
坐在前面的腳踏板上。
我要抱她起來,
跟她說面向我站著,
然後抱著我的時候,
還讓她撞到頭,
她哭好大聲。
後來還是順利的騎到目的地。

吃完飯要回家時,
趁著時間還早就騎腳踏車逛了一下。
看到附近球場有學生烤肉、唱卡啦OK,
小孩聽到歌聲,
說「怕怕」!
然後晚上睡覺又哭哭了。

所以,
她怕的是聲音?
我又搞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