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對於新聞冷感的人,

不過總有些人不知不覺就引起我的討厭!


這樣比較起來,

政商人物與影藝明星大概差不了多少了,

至少目前的媒體焦點似乎都用相同的角度來看這些公眾人物。


這麼說的話,

影藝明星應該比政商人物好一點。

至少在宣傳期的時候可以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的作品與成就,

自己付出的努力會被看到。

沒有作品又想曝光,

就炒些緋聞。

那政治人物的成就,

不應該是為國家人民做了多少事嗎?

是因為任期關係,

這些該做的事就被篩選,

選容易做、容易被看到的做?

還是覺得自己跟明星一樣,

只要曝光機會多,

等於連任機率大?

政治人物講著言不及義的話,

規劃著看似美好的綿繡前程,

未來為什麼這麼空洞不切實?


我只是名普通小老百姓,

我關心的都是生活習習相關的事,

例如:教育、油價、環境污染……

如果身在 國父(現在教育部說這個尊稱拿掉了是嗎?)號召革命的年代,

可能我只會躲在家裡皮皮挫,

隨著戰火蔓延而東奔西躲的。


或許我能看到的,

都是媒體讓我看的。

可以反映出幾分真實人生呢?

例如我最近很討厭杜先生,

還好這位作者提出另一種觀點:

http://www.wretch.cc/blog/icecream&article_id=9858485
(可是我還是討厭他ㄟ!)

不過這樣至少我知道教改精神在哪,

雖然被媒體炒(吵)得沸沸揚揚。


看不起成語的人,

也會被我看不起...

說什麼用成語會使思想變懶散?

這是不想去了解成語的懶散吧!

雖然日常生活不使用成語不會造成不便,

但我覺得成語是文字藝術的一種形式,

是前人的創意與心血。

會使思想懶散?

真是笑話!


好像有點激動了...

罵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