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昨天有些瘋,有些太衝。

在台南縣上完一小時的印度舞之後,馬上趕到台南市接著上國標。
(台南縣->台南市,這樣聽起來有沒有比較遠?)

很認真跳印度舞,因為被老師認得了。(怎麼無緣無故又被記住,難道我表現優異嗎?)

認真是指動作都有跟上,而且可以一直重覆,不過這都是因為動作教的少的關係啦!

原來扭腰擺臀會產生跟跑完步後同樣的腹痛呢!

做收操時我發明的印度人造型深受好評,真是有點丟臉。


接下來的國標舞也很有收獲,學了些吉魯巴的新舞步、複習恰恰,還學了社交舞的探戈。

好像狀況還不錯,因為一直被老師說我學的很快,我快要飄起來了~~


不過好像做太多運動了,導致我精神一直處在興奮狀態,反而躺很久才睡著...(寫到這邊才跟標題有關~)

不過現在精神還不錯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