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有兩次的校友聚會,上一次是要感謝學妹們熱心籌畫的0520~0521東埔溫泉遊,這次就是傳統的打球吃飯活動。

每年的活動幾乎全勤,這次終於讓人有光陰似箭的感嘆。

前幾次的聚會,也都有學長姐帶了寶寶來參加。只是這次卻是看到了青春期的改變。

去年是妮妮一轉眼地抽高,今年,漢麟(希望我沒寫錯名字)身高已經拼過妮妮,也進入變聲期了!

真的想說「我的天呀!」,從妮妮五歲、漢麟三歲就認識到現在,本來的小朋友已經要變成大人了呢!

下一次再見,漢麟的聲音可能變得更低,身材更高,也可能冒出幾根鬍子。

吃飯席間,我忍不住對漢麟說:「你以後結婚要記得請我喔!」(妮妮也要請我喔!)

雖然這可能還需要十幾年。

這兩個小朋友出生不久後的記憶裡就有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ㄟ,現在我們已經不像是爸爸媽媽長輩的感覺,

倒像是認識十年的老朋友囉!

好神奇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