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喚醒了我體內潛藏的賽車手血液!


到賽車場還是半推半才上了車子,

一起動,沒想到在搖搖晃晃中,我還能控制車子不亂撞!

(這真是比電動的賽車好玩多了!)

在駕駛中心裡產生許多OS:

「哇!這車速很快ㄟ!好像要有安全帽才安全?」(搭配動作:右腳狂踩油門)

「ㄟ...我這樣開,會不會太猛了點?本性都露出來了...」(搭配動作:油門踩不停)

當然,還有其他的OS像:「前面的,快給我閃!」這類的。

除了這個,

還有我自然而然會利用身體重心來過彎!

在大家開完都大嘆方向盤很重的同時,

只有我不覺得ㄟ!

一整個驕傲啦!


自誇完畢,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