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靚菊最近的「機車、搭訕、怪伯伯」事件,不禁回憶起原來被搭訕也不都是好事。

之前有游泳的習慣,因為是熟到不行的環境,所以總是單槍匹馬的去了。某次,換了兩截式的新泳衣,興高采烈地去游泳,在游泳時卻有不自在的感覺。本來以為是自己不習慣兩截式泳衣,結果並不是我多心。因為救生員伯伯走到離我不遠的一個男生旁邊,跟他說:自律點!就在同一次,另一個男生在我休息的時候跟我說:小姐,可以跟妳一起游嗎?(或者是「可以教我嗎?」這類的。)應該是態度跟眼神吧,讓我一整個就是不舒服的感覺,就趕快收拾收拾回家了。從此以後就不去那邊游泳了。

換了泳池,也換回連身式的泳裝,想說這樣應該可以安心的游泳了吧?沒想到還是遇到怪叔叔。因為自己的自由式游得不好,所以有游得比較好的人在教別人的時候,總會湊過去聽一下,順便可能也討教幾句。我就是在這怪叔叔教別人的時候湊過去聽了幾句,沒想到這樣也有事!在我沖澡更衣的時候,怪叔叔跑到女生更衣室外的走道一直喊我。以為是東西掉了或是什麼事這麼急?我趕忙把衣服穿一穿出去。沒想到他塞了他的電話號碼給我。我愣了一下,發現,我頭髮上的泡泡還沒沖乾淨!真一整個糗,也留下了超不好的印象,後來也不去那個泳池了!

雖然沒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不過眼神和態度也是會讓人不舒服的!真不知道那些活在焦點下的人物,怎麼面對非善意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