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的女朋友現在可以說是他老婆了,因為昨天訂婚了。就北部的習俗,女方訂婚就算出嫁了。

實在很想說她是個完美的人啊,呵呵。我弟應該要努力很多點才配得上她。不過愛情裡沒有什麼配不配的,我弟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會疼她吧?

我家這個新成員,除了人長得甜、嘴巴甜會講話之外,也蠻有耐心會處理事情的。再加上客家人的勤儉,我弟根本就是被照顧的份了。我家弟弟應該是屬於吃米不知米價那種人,噗~

另外,她的歌聲超讚,大概是快要可以發片了吧。聽說有參加過她們校內的比賽,有沒有得名倒是沒注意。我已經跟她說,以後我同事找唱歌,我可以請她來參加,讓我炫耀一下吧!因為她是體育系的,運動神經之發達更是不在話下。除了主修的網球之外,她還有游泳教練資格喔!我想,不只是我弟為之傾倒,連我都很崇拜她了!

我一定是胳臂超級往內彎的人,或許會自己罵一下自己人,可是別人罵就不大行。就算不會幫著反駁,也一定不會搭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