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烏山頭參加Toyota所舉辦的健行活動,活動現場真的只能用水泄不通來形容。已經很久沒去這種就算塞車也一定要去的地方了。除了塞車外,還好停車不是大問題,就算需要多走一點路,也只是小小增加今天預定路線的一點點而已。

報到程序只是在摸彩券上蓋章,好投入摸彩箱。雖然人很多,但不需要排很長的隊。就算沒有在指定時間報到,也還是可以在健行路線的中繼點蓋章,參加抽獎。

按照行程的話,在正式起走之前,主辦單位有安排做操暖身。只是廣場沒有太多陰涼處,就算是秋天的早上八點鐘,太陽的熱力還是可以把人悶出汗來。很多人沒有參加暖身就自己先走了,我們也是其中一份子。路線差不多就是繞烏山頭水庫一圈,大約一個半小時可以走完。大概八點開始走,九點半結束。實在沒風又很熱,又怕抽獎後再走的話還是塞車,因此等不到抽獎時間就先走了。

有很多參加者帶著小朋友來,也有很多參加者是帶著家裡的狗狗來,帶貓的,倒是沒看到。本次參加的狗狗,計有米魯格、拉不拉多、黃金獵犬、大麥町、臘腸犬、雪納瑞、哈士奇……等。我摸到的只有哈士奇,而且是小時候的哈士奇,身長不超過五十公分。蹲在主人的腳邊,被我這陌生人亂摸,表情真是一整個害羞,好可愛喔!這些參加健走的狗狗們都很乖,沒有發生什麼耍脾氣不走的情形。只是偶爾和別的陌生狗打上照面時,或有小小的嗆聲與叫囂。和帶小朋友出門比起來,帶狗真是幸福多了。不哭不鬧,不會耍任性不走,不會累到睡著。

下次來參加La New舉辦的健行活動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