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想承認這個事實,不過在有意無意間,我真的是一個白目人。<-這樣有沒有白目?

白目跟機車算不算同義詞丫?應該是算吧,因為我常常收到機車卡。

最近的白目是打擾人家約會啦!


話說有天晚上約十一點我開車出門,經過一個轉角時,瞥見一部未熄火的車子裡人影閃動。

當下馬上出現三條線,心裡OS:拍謝拍謝,車燈太亮,打擾了喔!


然後是昨天,為了借冰箱,又發生打擾人家約會的情事!

我想,我的電話可能破壞了人家整個行程。(小兩口的OS:什麼可能?一整個就是!)

最令我覺得糗的,其實是我的衣衫不整啊啊啊~~~~~~~救人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耍白目的...


機車的事蹟應該就更多了,已經到族繁不及備載的地步。

不自覺的機車時,都被說超機車的;真的想要耍機車的時候,都不很機車。

如果ciney、sooma......等親友要來揭露機車事實,當然歡迎喔!

不過集團總裁是不會下台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