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賢說的對,這真是一次全程真槍實彈、真人上陣的實習。

從吃中醫調養身體、每天紀錄基礎體溫準備懷孕,到確定懷孕告訴大家。
ciney:我不會忘記我告訴妳那天,妳覺得我在騙妳的那個樣子。
snow:妳是孕婦吃下午茶的好夥伴,我也不會忘記妳讓我拿便當進公司,怕ciney罵的樣子。
sooma:雖然妳的樣子很鐵口直斷,不過還是猜錯了!
丫賢:謝謝妳分享的很多音樂,希望baby有氣質~

然後我會記得,在這13週裡,突如其來的嘴纏、以及噁心害喜。
阿姐、Lydia:不要說再害媽媽不舒服的話,出生要打屁股了。她害怕了。
還有一碗晚上九點後,人家都收攤了的10塊錢白飯。

還有每次看到超音波的那種感動。

接著是自己知道baby可能需要提早出生、確定,然後告訴分享我的喜悅的大家。
謝謝大家替我難過,謝謝大家替我加油~
正在坐月子的雅薇也特地打電話給我,分享她的經驗。

躺了一整天的催生。破水、陣痛、分娩、漲奶。
很完整的過程,只可惜不能帶回個小寶寶當獎勵,只有回憶。

等退奶了,實習就告一段落囉!
接著,就是等放完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