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串聯玩上癮了,就自己又弄了個來玩玩!
來寫寫想做的事情,就不用管現實面了!
最少寫五個,最多,就隨意囉~~
然後要點幾個人?隨意啦...
我的人生真是隨意到不行啊~~

一、學國標,尤其是探戈:
每次看到,都覺得美到不行。
優雅的性感,眼神的勾引,若即若離的誘惑。
根本就是挑逗的最高境界嘛!


二、成為CSI:
國內好像沒有這個編制吧?
那我是不是當個法醫就好?
(什麼叫當個法醫就好啊?法醫這麼隨便當的喔!)
可是我在相驗的時候一定會害怕...

這個還有衍生的想做的事喔!
哪一天我真的當上法醫,
是不是要修行一下呢?
希望可以多少安撫一下走時不安的亡者...


三、對於姆指外翻,趕快下個決定:
丫這點應該是最容易做的一件吧!
就是去看醫生就好了!
我實在是太龜了...


四、開發石油替代能源:
這個很難ㄟ,
可是對整個地球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技術方面除了開發替代石油的來源之外,
使用成本也是一大考量。
有了新能源也要讓大家想用才行嘛!

除了技術方面的困難點之外,
我想應該也會遭到既得利益者的從中阻撓。
既得利益者指:石油探勘、原油提煉、加油站……(這是我想得到的幾個)。

這果然屬於我做不到的那類...


五、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住個一兩年:
這好像很流行喔?
人生地不熟,泛指深山林內或是海外,
尤以海外為佳。
哈,這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想做?


想做事情可能有很多,
但是這時想起來就是這五個,
可能過些時候就又變了吧?

要點來一起說說的呀,
當然會有些老班底囉!
ciney~~~來寫寫吧!我知道妳愛說話,想做的事應該不只五個吧?看妳高興寫幾個就幾個囉!
丫賢,既然缺乏訓練,就來訓練一下囉!記得要V蕾迪也寫喔!
Sunkist,呵~北鼻來吧!如果五個不夠的話,也是幾個都行喔!
sooma,寫寫這個可以吧?
秋萍?來問一下她...

哈,我人緣還蠻...普通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