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很多人在忙忙碌碌的生活,總在找尋著幸福的影子,可是我知道我的幸福很簡單,有一部份來自這裡

文字真有種奇妙的力量。寫成經文,可以沉澱心靈;寫成小說,可以熱血、可以溫柔,可以緊張懸疑、更是嘔心瀝血。每一種反應都是感動。

蝶大的妖異奇談抄讀起來,總讓心裡暖暖、柔柔的,感覺平時緊繃、防禦的情緒,有部份隨著軟化了。就這樣隨著故事情節緊張、放鬆、悲傷與快樂,更多的是感受到君心對殷曼備加呵護的溫柔與守護,還有眾生平等的綠色議題。

大多數的等待都讓人不快。不過等著小說,卻別有一番驚喜。因為貼文日期不定,每次一看到有新的文了,就會覺得感激涕淋,恨不得趕快看完。可是如果這次的文章依然沒完結,又會覺得看太快的話,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因此,在等待新文的同時,還是會把舊的文章一讀再讀。

這次看到新文,覺得好幸福喔,真想轉圈撒紙花啊!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