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經過多次閱讀浪漫愛情小說、觀賞愛情電影之後,我終於確定自己最容易被那種生死不離、從一而終的愛情類型所感動啦!這就是「自己做不到的,可以從書裡來滿足」嗎?

因此,我要來大推荐九把刀的「月老」!超好看的啦,還有必哭情節呢!請從我右下角或左下角的「小路」的第一個路徑「Gidden」進入,選右上角的「Story」,就可以找到這部小說囉!

好看指數與推薦指數:兩百顆星!!!!!!!!!!

================================================================================

丫我現在在看「等一個人咖啡」,這不是第一次看了,不過第一次看的時候似乎是緣份還沒到吧!翻了幾頁就沒什麼興趣了,這次啊,哼哼!我應該會感動到一整個不行吧!哈哈,enjo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