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幫忙之前的同事搬家,想說她隻身在外,我又有交通工具,幫忙這件事真是義不容辭啊!

一開始只有我們兩個女生要上下五樓搬東西,電梯和推車是搬家的好朋友。這位小姐啊,家當還不少喔!可是我要先說一句,我沒有自己住在外面過,我不知道東西怎樣叫多。不過她的行李裡有一件脫水機、一隻三分之二個人(這個人是我)高的熊熊,女生的衣服就更不用說了,何況還是冬衣,這些東西讓後來她現在的同事嘆為觀止。

搬家的過程是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直上上下下,把東西往車裡塞。搬家後的慶功餐會才是一整個爆笑到不行,我的文章一定無法表達這好笑的千萬分之一。

這些同事是四個小男生,最大的是69年次,最小的是75年次。他們一直虧前同事和我,我們已經到了招架不住的地步,就只能一直笑一直笑。有個70年次的,他搞笑多話的等級,是小胖的程度(小胖是我先生的研究所同學),也就是他一開口我就想笑。不過他真的很多話,多話到讓我專心跟我同事說話,不想理他,不過他也不是好打發的,他也會一直對著我們講話,引我們注意。

這天和他們吃飯蠻開心的,不過同事倒說與他們共事的話,就有點玩過頭的感覺。嗯嗯,跟他們唱歌應該蠻有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