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一、週二隨著鋒面南下,氣溫也降了好幾度,已經習慣溫暖氣溫的身體,在驟降的天氣裡,感覺到的寒冷,倒比實際的溫度來得低吧!連心情也冷了起來。是知道自己總會被天氣影響,或是隨著週期而多愁善感、愛哭、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不過這次維持好久喔!久到我覺得慌了。

有幾天都差點在座位上哭了,現在辦公室又是開放空間,超糗的。早上開車上班,想到某段小說情節也哭;開車聽音樂也哭。其實,想哭跟生氣,都是一種很累人的情緒。只要這天有出現這兩種情緒其中一種,整天都會覺得累,偏偏生氣就會容易想哭,加起來也難怪我沒什麼勁了。在我還很小很小,還很愛哭的年紀,我就自己覺得,如果睡不著啊,哭一哭就會睡得著了喔!為什麼會這麼想呢?大概是被媽媽打就狂哭,然後就會累得很想睡覺吧!跑給媽媽追應該也是會累的原因。

過了小時候愛哭的歲月,就是一段不哭的日子了。大概是從小學到大一吧,都沒什麼在哭,很ㄍ一ㄥ,不曉得是不是小時候太愛哭了,被爸媽笑的關係。有時候一家人在一起看電視,看到明明自己覺得很感動,很想哭,偏偏要深呼吸忍住,把眼淚含在眼眶,因為我覺得被爸爸媽媽看到我在哭不好意思。後來一談戀愛就破功了的說(Tamama語氣),一下子就把十幾年來存的眼淚用光光。這就叫原形畢露嗎?(請用摩亞的語氣)

還好現在天氣晴朗了!要一直開朗喔!運動型美女怎麼可以不陽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