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2/27的時候,辦了個捐血活動,想說上次有捐的意願,可是血的品質不好捐不成,這次就再試一次吧!

有鑑於生理期剛結束,因此就請Debbie跟雪芬充當一下我的左右護法,以免我捐完血後不省人事,走不回辦公室。呵,左右護法ㄟ!我變成俗啦教教主了嗎?事實證明,我.捐.完.了!一點都不俗啦,我的護法一雪芬只敢站在離我遠遠的地方,因為她怕血啦!

捐血時會用橡皮管綁在上臂處,手要握拳一緊一鬆,幫助血流出來。大概剛開始不到一分鐘吧,我就開始感到頭暈、想吐,跟當初穿完耳洞一樣。護士趕緊鬆掉橡皮管,讓我深呼吸休息一下,還一直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Debbie比較勇敢,還能站在我旁邊看我捐血。大概休息了三、五分鐘,又綁上橡皮管,開始捐血。這次就一次到底了。捐完想走的時候,還是很容易有暈眩的感覺,必須坐著或躺著休息一陣子才行。

這次捐血前的檢查:
血壓:100/70-->很正常的值了,以前都很低,大概90/45或70/35之類的。
體重:沒量,不過應該也是可以捐血的值就是了。

下次會不會再捐啊?我想...可能會考慮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