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一大早,就覺得心情蠻high的,原來是阿福老大的生日喔!

本來覺得似乎有些低調,沒什麼慶祝活動的,可是啊,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出現!

大約十點吧,樓下櫃檯就打電話上來,說是有阿福的禮物,但阿福不在位置上,看有沒有人要幫他拿的?聽到這種事,好奇心旺盛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地說要拿囉!於是,Debbie和我下樓去拿,想看又懶得下樓的Sooma,就從樓上偷看。禮物是什麼呢?是六隻毛絨絨、有大有小的熊,坐在一個籐編的提籃裡!好可愛也好別緻喔!當然,附上的卡片我們是看不到內容的。

下午一點半左右,阿福跟著熊谷總經理去巡廠,櫃檯又通知有阿福的東西了!早上已經拿了一次的我,下午當然還是本著先睹為快的精神,跟Ciney一起去拿禮物。這次是阿福遠在美國的女朋友Tina姐送的,三十朵玫瑰、一份神秘小禮物和一張小卡片。三十朵玫瑰大概已經是我滿滿的雙手環抱囉!想到之前聽說的99朵、999朵,這叫人怎麼拿啊?我們辦公室幾個女生,只能大嘆自己輸了。阿福看到禮物那時驚訝又甜蜜的笑容,應該可以被虧很久吧!

下午茶時間,我們分了個水果蛋糕,阿福也很夠意思的回請大家飲料。真是完美的生日,對我來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