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5.11.12->原來是 國父誕辰ㄟ!

地點:太平敬教會

因為親友們沒有教徒,所以也從來沒有機會可以見識到在教堂裡舉行結(訂)婚的儀式。難得有這樣的機會,陳大多先生要訂婚了!雖然和大多只有在羽球場熟而已,還是想要假扮路人混進去觀禮。還好可以當丫賢的跟班!

這天,我就去接sooma,讓她練習開車。在指揮她開車的同時,我只能揮手說這邊那邊,完全不能說左邊右邊,因為,我會說錯!到達目的地停好車後,沒錯,是sooma停的車!我才知道,sooma真的很緊張,流了好多手汗喔!

會場的布置很素雅,門口有白色紫色汽球搭的拱門,每排座椅都有小花束在兩側。還有服裝整齊一致的唱詩班喔!(還好我不是打新注音或是自然注音,不然可能會出現「屍斑」吧!哈~)整個流程與大家從電影中得到的印象差不多,就是由長老及牧師以祝福、期許的話串場,然後獻詩,再加上新人自己製作的powerpoint。這段是最感人的部份,sooma都哭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長老與牧師都是說台語的喔!連獻的詩也有兩首台語的。

這天丫,賢大師可是辛苦的奔走著。從一大早要買底片、買電池,還因為手忙腳亂買錯了。到儀式舉行中要跑前跑後照相,在有冷氣的教堂中,她還是不停地冒汗!這樣就知道她的運動量多大了!讓人不禁感嘆,怎麼我結婚的時候不認識她呢?呵~

結論是,我對什麼儀式沒偏好,反正我都結完婚了,一切簡單就好!嘿嘿~~重點是婚後的相處囉!生活都是延續的,什麼儀式也只是一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