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爸的國曆生日,
我只有在臉書上祝他生日快樂而已,
哈哈!

小孩爸爸一大早就說他不舒服,
有點發燒。
我餵完小孩早餐,
騎著腳踏車載小孩出門幫忙買感冒藥,
順便買個麵包給小孩吃。

中午爸爸有起來吃午餐,
然後去叫醒小孩。
小孩吃完午餐,
爸爸說要載我們去安平找沙灘逛逛。
不過在夕遊出張所停好車,
爸爸就在車上不支暈倒,
我就帶著小孩走走。

一下下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四點多,
太陽看起來還不算大,
我就又騎著腳踏車帶小孩去公園溜滑梯,
讓爸爸回家休息,
準備晚上烤肉。

今天有個小哥哥和我家小孩一起溜,
她才溜比較多趟。
平常人很多的時候,
她可能溜個幾趟就跑到別的地方玩了。

溜完就直接到阿公阿媽家準備烤肉,
要升火的時候,
才打電話叫爸爸過來。

說是烤肉,
阿媽還是有準備飯給小孩吃。
只是才在升火,
小孩就吃了一片土司了!
烤的肉可能沒吃到什麼,
還是靠阿媽準備的飯填肚子。

明天晚上還是烤肉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