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王建民今天出賽,
所以買了早餐回家吃。
吃完我帶小孩去還小說,
留爸爸在家看電視。

下午去七股鹽博物館玩,
大人門票$120/人。
有三層樓,
都有展示項目。
二樓還有一個角落是為小朋友準備的,
有玩偶、拼圖……等,
可以給小孩玩。

逛完,
我們吃那邊的冰。
小孩也想吃,
冰吃完了就耍番,
賴在地上不要起來,
然後還不給我抱,
跟我耍脾氣。

接著去鹽山玩。
小孩自己走走走還蠻開心的,
一度還想自己爬鹽山……

鹽山的鹽奶茶蠻好喝的,
鹽茶葉蛋有點甜甜的,
不過有點硬。
柚子茶不好喝,
(我好像本來就不喜歡吧?)

今天去上述兩個地方都沒什麼人,
小孩就算亂叫也不會吵到太多人,
真是可喜可賀(?)

晚上回阿公阿媽家吃飯,
終於有跟小愛和小樂哥哥玩了。
(我覺得他們好像很久沒一起玩了…)

晚飯後散步,
有看到壁虎,
小孩一直說還要壁虎…

現在是九官鳥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