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完早餐,
到公園玩一下。
終於可以到公園玩了啊!
前幾天下雨,
沒下雨的前幾天也要等器材上的水乾。

中午小孩午睡的時間,
就開車前往高雄。
結果,
小孩一點都沒睡呢!

在我家吃完午餐,
又玩了一下。
我趁機去寶雅買了香蕉夾和鯊魚夾,
是台製的ㄟ!
我在網路上搜尋,
每個賣家都標榜韓製…

大概三點去看高雄鐵道展,
去程小孩睡著了。
到了之後再讓她睡十分鐘就叫起來,
還好沒有歡。

進去參觀後,
小孩看見火車很興奮呢!
大概逛了一小時。
然後就直接回家了。
回程小孩都沒睡覺…

回家趕快準備小孩的晚餐,
因為爸爸和我要趁小孩睡覺去看電影!
還請公公來陪小孩。

我們看完電影回來,
才知道小孩八點半就哭哭,
被阿公抱到客廳玩好久。

小孩今天學爸爸說「我知道啦!」
爸爸用不耐煩語氣說,
小孩用假音說。
還學我說「哪裡下去?」
在我們逛完鐵道展,
要找出路的時候。

還有啊,
小孩很愛溜滑梯!
下坡時她就會說溜滑梯,
只要斜斜的都會說溜滑梯。
爸爸趴著時,
腳掌有點斜度,
小孩也說溜滑梯!

用了香蕉夾後,
好像很容易鬆,
應該是我髮量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