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比平常早睡的,
可是早上起來並沒有比較神清氣爽…
有比較早起二十分鐘有影響嗎?

因為向藝奇新日本料理訂了下午一點的位子,
所以早餐要早點讓小孩吃完,
早點午休,
才來得及去吃。

吃完早餐還沒九點,
就去昨天沒開的兒童科學教育館玩。
和兒童文學館比較起來,
兒科館比較舊,
我會比較喜歡文學館。

小孩在裡面待了一下子,
就被我帶出去看鴿子了。
一群鴿子其實蠻嚇人的,
站得離牠們近一點,
鴿子就會一隻一隻慢慢靠過來,
根本就是活死人經典包圍場景嘛!

回家後換個尿布,
就午休了,
因為十二點半就得起床,
要把握時間!
然後我也去小瞇了一小時。

藝奇就服務親切囉!
不過今天的餐上的有點慢,
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吃得完的,
竟然兩小時還吃不完。
原訂吃完要去看高雄鐵道展的,
就來不及去了。

今天吃飯,
爸爸終於有想到我了,
餵了我兩口肉吃!
真是太感動了啊啊啊!

小孩沒有餐,
吃我的,
藝奇還送了一份兩顆奶油餐包,
而且外面還有裹粉炸過喔!
很用心,
可是炸過的外皮好硬,
小孩不適合吃,
就算不硬,
炸的對小孩來說也不好啦!

上菜太慢了,
剩甜點和飲料還沒上,
小孩就開始坐不住了,
就打包走人了。

來不及去高雄,
就到安平去亂逛。
今天有到德陽艦上參觀,
小孩在艦上亂走,
好像挺有趣的!

然後回家洗澡、出門買晚餐,
吃完晚餐和外公講一下電話、
和舅媽、表哥視訊一下就睡覺了。
不過小孩發明了玩具的新玩法,
像是直接踩在輪子上使車子倒退、
把健力架翻倒……等,
真是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