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時間,
爸爸被我們忽略了,
他一直睡覺,
我們就自己去忙自己的事了。

吃完早餐,
外出買了蔬菜,
回家約十點半,
這時候爸爸終於醒了,
下來和小孩玩。
等小孩看一下巧虎DVD,
和小孩再玩一下,
就到了小孩中午休息時間。

中午時,
爸爸又從一點午休到兩點,
為什麼爸爸這麼會睡覺呢?

小孩午餐沒吃泥,
只吃了半碗的飯,
那是我原訂要她吃完泥再吃的。

下午本來要逛兒童科學教育中心
不過今天沒開放。
轉往台灣文學館裡的兒童文學書房,
好多書、好少人!
還好人不多,
因為今天的場面我沒辦法hold住……

有一區有好多抱枕,
可供人在閱讀時靠坐的。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我家小孩一個一個地把抱枕弄倒……
冏rz

接著繼續逛台文館其他地方,
其實也只是讓小孩跑跑。
在文學咖啡坊享用下午茶,
有位外國阿姨進來躲雨。
阿姨很大方,
有和小孩打招呼(說中文)。
小孩看到她很害羞,
一直躲在我身邊。
不過要離開時,
她終於跟那位阿姨說再見了。

回家洗個澡,
出門吃晚餐。
去路比阿姨介紹的S1815
也沒有人ㄟ!
從走進去到吃完出來,
我們都是唯一的一桌!
又是小孩的撒野時間~

餵她吃飯的時候,
又被我燙了一口了!
就被旁邊的爸爸念了,
企!

晚餐內容蠻好吃的,
低消是120元。

我們大概六點二十去吃,
回到家是八點,
小孩回程在車上就睡著了。

一天又這麼過完了~

補充:
今天最快樂的事,
是去買新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