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在下雨,
而爸爸今天要去上班把車子開走,
我們就不能出門走走,
要關在家裡了。

早上雨還不大,
我們還可以在中庭走走,
被淋到也不大會濕。 
叫了厚片土司外送當早餐,
就在中庭邊玩邊等。
不過吃完也差不多是中午休息時間了。

下午吃食物泥的時候,
有點不專心,
被我拍了一下大腿,
然後就把泥吃完了!
不過我又給她吃了一點布丁。
吃完後我用吸塵器整理一下客廳,
小孩在沙發上玩。
當我抬頭,
小孩拿了透氣膠布很開心的跑過來,
然後跌倒撞到茶几,
左臉法令紋就變成了一條黑青!
趕緊拿冰塊幫她冰敷,
看起來沒什麼腫。

下午看雨不大,
就騎機車背小孩穿雨衣到寶雅去逛。
一開始還有聽話,
跟她說只能摸不能拿,
她就真的用摸的。
然後她看到有些大一點的哥哥姐姐,
她想跟人家玩。
她想要抓或摸一個小姐姐,
可是小姐姐一直後退,
不敢讓她碰到!
我看了直覺得好笑。
不過帶著小孩逛街還真累啊…
逛完回家時,
雨下很大,
小孩又不想待在雨衣裡,
就有點難騎車…

和爸爸商量晚餐要吃什麼後,
我請公公來載我們去公婆家,
晚餐就在那邊吃。
吃晚餐時,
小孩還是有點不專心,
還是被拍了幾下大腿。

吃完晚餐,
爸爸沒吃飽,
途中去買麵包。
小孩還是吵著要吃…

剛剛睡覺哭了兩次,
我上去看她的時候,
她說「媽媽打打…」
嗚~
我也捨不得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